close

這個星期六天氣真的很好~最近一天雨、一天晴的,讓人更想把握出太陽的日子

回歸正題~今天到 Lazy Bird 美式早午餐 

DSC04111.JPG

一直看到有朋友打卡,不過我沒來吃過

^^ 今天是阿姨帶我們來滴

看看網路上大家都說人很多

果然中午12點 人一直進來 絡繹不絕呢!!

裡頭坐了滿滿的人客~有些人還在外面等~來之前真的要預約沒錯...

 DSC04110.JPG  

菜單裡有很多選項 

有他們最經典的班尼迪克蛋套餐,漢堡類的套餐,義大利麵,美式早餐拼盤等等等...。

(沒拍到菜單)

 

班尼迪克Benedict是人名喔!!

那為什麼會這樣命名呢??是因為Ms. and Mr.Benedict他們再餐廳裡吃膩了一般的早餐

所以他們建議廚師~來個變化吧!!於是廚師就聽由他們的建議 ,做出了這道菜,還以他們命名"班尼迪克蛋"

 

哈哈再一次回歸正題

DSC04113.JPG      

介紹一下~我最後決定點的是墨西哥雞肉捲餐  ~還附飲料

飲料任選 我點的是熱紅茶

餐前會付一杯檸檬汁,裡頭有加一點蜂蜜~不是一般的檸檬水而已 

紅茶是無糖的 ~不過喝起來感覺有泡一小段時間的FU

不過我其實也沒很講究啦!吃美式早餐可以配茶 有時候美式早餐比較油膩可以中和掉油膩感

 DSC04115.JPG

  

  DSC04118.JPG  

我點的是墨西哥雞肉捲

墨西哥雞肉捲旁邊附有莎莎醬 還有我選的是薯塊(另有薯餅可以選) 還有附水果

水果吃起來很新鮮 是很多汁的柳橙

捲餅裡頭包有蛋、還有雞肉配料 吃的到胡蘿蔔、番茄 搭莎莎醬我覺得吃起來很爽口~上面是起司  好ㄗ喔!

薯塊剛出爐 熱熱的沾番茄醬或一樣莎莎醬也很好吃 

他們的莎莎醬感覺..是自己做的欸!吃的到番茄粒

馬鈴薯吃完也很飽了!!

 DSC04119.JPG   

  牛哥點的---->美式早餐

附有果醬、奶油、炒蛋、馬鈴薯塊還有...哈哈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小肉丸之類的 

還有班尼迪克但餐跟兒童餐我都沒有拍到(好可惜)

  DSC04129.JPG  

LAZY BIRD 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azy-Bird-%E7%BE%8E%E5%BC%8F%E9%A4%90%E5%BB%B3/161975097206715 

我覺得LAZY BIRD餐點不會太鹹~吃過有些Brunch的餐會放好多調味料

我很許荒耶~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不一樣的

 

 

這篇到這邊

END

 

anigif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