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DSC03717.JPG  

Yaaaaa!!!首圖是牛先生開心的披薩照!!

台中的第二天是回程了~我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去好玩的地方

所以排行程時我就安排了一中街

一中街查了一下資料 , 聽說這主題是的餐廳很多

所以挑了一家披薩店

第一站[披薩工廠 一中店]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zzaFactory1?fref=ts

因為牛牛愛吃披薩

所以一到這邊就來了!

我連必點什麼都查好了!! 是不是很用功!!

DSC03706.JPG

這邊位置其實不明顯

是位在一中這裡墊腳石的五樓哦!

中午到的時候人不多~

服務生蠻親切的

進去是很大片的落地窗

窗外有陽台的位置

不過我們選擇坐裡頭

DSC03705.JPG  

點一個主餐就會送湯跟飲料哦玉米濃湯看似普通可是很好喝

 

DSC03709.JPG

菜單上來就看到都是非常平價的價格

我們兩個吃這樣才350$$

我點了青醬培根燉飯

青醬培根燉飯一上桌就聞的到濃濃的香氣

服務生介紹過燉飯是用壽司米 口感比較硬一點

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感覺是.....結實的米粒!!

很夠味的九層塔打成的青醬 一吃就吃得出來!!

奶味不會過重~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哦(飛奔~~~~~)

 

DSC03710.JPG  

一人一杯的飲料 我們選擇的是奶蓋綠茶

服務生主動問要不要半糖

上面的奶泡也不會太鹹

但這喝起來真的剛剛好

DSC03719.JPG   

還有重頭戲就是首圖的

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

他們肉醬吃起來有種....煙燻肉醬的感覺 香氣很濃郁的肉醬

後頭一般披薩都是厚厚的餅皮

牛哥還問裡頭該不會有包東西?!

沒錯~~~~~ 他就是有包阿!! 

不然酸奶在哪裡哈哈哈!!!傻哥

裡面酸奶吃起來像奶油一樣軟軟但是又沒有那麼的油膩 質地像是.....起司

配前面鹹鹹的配料 是很中和口感的~ 

 

DSC03726.JPG

塞完牙縫來一張.....觀光客自拍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 第二站春水堂

 

呵呵我們也不是一直都在吃好嗎........ 

去了披薩店我們在一中街走了好幾個鐘頭 腳痠到爆炸的爆炸

一中街下午商家都沒什麼開

重複性的東西蠻高的!

後來才走到中友百貨

也是晃了好多圈 決定坐下來吃點點心

沒想到坐下來 點餐我才發現

!!!什麼  跳舞香水在隔壁!!!!

搞什麼我快哭了 我想吃蜜糖土司!!!!

 

好吧 也沒關係 平復心情

其實春水堂的東西也很好

只是小貴

DSC03728.JPG  

我們只點了一杯珍奶 一份雞柳

雞柳沾泰式酸辣醬真的好好粗哦~~~~~~~~~

會這樣點是因為以前爸爸帶全家來的時候  我念念不忘雞柳有多好吃!

還央求爸爸可不可以在點一份

長大自己來  我才知道有多...

默默覺得當小孩真好

不過春水堂的珍奶好大杯

我們兩個人喝完覺得好飽

 

 DSC03729.JPG  

 

這天台中天氣相當悶

我逛到渾身不舒服 脾氣也跟著很暴躁

而且因為第二天要回家了 所以心情很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嗎

這次旅行真的好謝謝牛的陪伴

因為我們兩個從來都沒有這樣獨自旅行過

這次完完全全自己來

很多事都是牛帶著我我才知道的

我很珍惜這次的旅行

真的很希望我們以後   可以去更多 更多 好玩的地方 哦

 

end 

 

 ani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